-木辛寒-

谢谢你的喜欢,愿你平安喜乐。

【树洞】万里蓬山,寒星冷月,不问归期 04

拆穿了嘛,虽然是早知道的答案,却因为不是他亲口跟我讲的觉得有些遗憾。 明明亲友都回来了,我却变得更形单影只了起来,早早地日完常,然后把身心全部投入进恶人谷,周周十几万的战阶。 师兄没有找过我,我也没有找他,安静地很默契,小九也没有再上过线。 开口的契机是,帮会歌会,一群人喊我去唱歌听歌,挂机装作没看到密聊,到了后半场才偷偷溜过去。很多人唱过了,群文件的录音一个接着一个。 也许是发现我去了,我听见密聊又响了,师兄滴滴滴发了好几条。 生我气了吧 走,纯阳论剑台 我过图快,天上松树打坐,不一会师兄也来了,密聊又开始不停地响 
哎 那不是我的号,找朋友借的 那会感觉你有点水逆,想找个喵哥让你开心下 后来吧 就把号还给人家了 
本来想不声不响地把他放下去 我就好久没上了 
哎 后来吧 就变成这样了 
我错了 赖我 不知道事情轻重 
对不起 
静静地看完这些密聊,也不知道自己心里什么滋味。我挺喜欢和亲友讲游戏里的事,所以每次喵哥上线,我都把他说了什么做了什么跟我的沙雕亲友分享,这些人里也包括师兄。 他肯定觉得我很傻吧,还特别没脑子,这么容易喜欢上一堆数据。 
我:感觉被骗了一样,但是你一道歉我就生气不起来了 
苍爹:本来是想给你一个喵哥去现充的结局,哎 暴露了 
我:那天空降喵哥我就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苍爹:哈哈哈哈当时我还在想,要怎么说,显得不突兀,显得我们并不是那么熟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我:但要证明是你也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 
我:我都跟你提叽叽西队友了,你还不承认 
苍爹:那我肯定不能告诉你啊,告诉你,你岂不是很失望 
我没好气地说,现在更失望 
苍爹:对不起 我道歉
 我:可我还是好气啊,你去麦上唱歌吧 
苍爹:想听什么,我会的
 我想了想说,回到过去 
回到过去,回哪去呢,回不去了。 唱的挺好听的,最后还说对不起我错了别人听着没头没脑。 一直到现在,帮会里的人也觉得很没头没脑吧。 我又从纯阳飞到映雪湖,静静地沉了下去。 
我不知道他又是怎么找到我的。 
他站在岸上说: 投湖啊 起来吧,水里冷 起来,我们去找喵哥 
往中间走点呗 
啪 喵哥炸了个橙子 
师兄又噼里啪啦打了一堆密聊 
他要a了 以后都不会亮了
这是你们最后一次见面了
给你炸个橙子,然后成为你江湖的一个过客
好好说再见吧


其实我,觉得你进步挺快的
小麻很努力了
听苍爹说你喜欢橙子的喊话
特地打了几个单子买了一个
这个橙子是一个黄叽的命换来的
听着很惊悚哈
我是一个上车就为了下车的人
……
他说了很多,但是却有点听不下去,就点了他切磋,当然,又是被他完虐。
上线就插旗啊/鄙视
小麻你听我说
我要回波斯了
你站过来 看我看的方向 往哪个方向一直走 就是我的家乡
那边没有苍云这么大的雪
不过常年战乱,百姓颠沛流离,我要回去了

我好像 并不能挽留 我知道他要走 非要走 不得不走,而我不能,我还有要坚持要守护的东西。

他好像拿了个剧本,说自己是波斯的王子,要拯救人民于水火之中,风沙大,路难走,说不定打赢了,说不定战死沙场,再也见不到了

我不喜欢这样。扯开话题说我在你们三生树上安了一个窝,偷偷安的,陆危楼不知道
小九说,那这样吧,我们约个个地点,如果哪天,我能回来,就在窝窝里见面吧。不,应该说,我在那等你
小九说,以后我不在了,你一个人跑商小心点,别被欺负了
小九说,我想想还有什么要嘱咐的啊,给你根烟花棒和烤鱼当作纪念吧
……
小九说,好啦,糊糊神要走啦,好好养糊糊,天冷别冻着它
小九说,再会,小麻

退队,隐身,删好友,下线,一鼓作气

那天晚上小女孩一样哭的稀里哗啦的,二十岁后还没这么哭过。很奇怪,不是很久的亲友,也不是情缘,只是数据,还是用来骗我的。哭累了就睡了。

后来我开始看不透自己,我到底是喜欢喵哥呢,还是喜欢师兄
我告诉自己,是喜欢喵哥的,师兄他,有情缘,还是我捡到的,他喜欢的,可爱的毒萝。

再后来到七夕,看到他给毒萝炸烟花,看到帮会群里的调侃,看到他那些宠溺的话……
终于,骗不了自己啦
我挂机在三生树下,窝窝里小九出现了,他说,月色真好
我大轻功飞走了
回来的时候他不在了,苍爹号也不在线了
树下的喵萝一直喂我糖福禄,我回喂过去,又交易给她一根烟火棒,两个矮子放着玩。
然后她给我炸了个万家灯火

我可不可以,自作多情地想,是小九要炸给我的呢?

喵萝点了我抱抱
我一直在说谢谢
除了谢谢我什么也说不出来
她陪我把烟花看完,下线了
我把烟花看完,退了帮,退了帮会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