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辛寒-

谢谢你的喜欢,愿你平安喜乐。

【树洞】万里蓬山,寒星冷月,不问归期 05完结

我退群退帮,不止一个来问怎么了,这是我没想到的,我觉得我就是个小透明呀

我也不能说什么,这该怎么算呢。
我是三 插足别人感情?
师兄渣 有情缘还开喵哥号来撩我?
好像无论哪个,我都不想承认。我不是三,也不愿他被说渣男,我不知道奶毒小姐姐知不知道这些事,我怕她知道,他们帮会来开我们的帮战,好像太小题大作了。她在恶人第一大帮,我们也是恶人谷前十,为这么芝麻谷子陈皮烂事开帮战?我当初真是太看得起自己了。

师兄也找过我,他以为我要a掉,其实我只是想换换心情,或者去其他服看看。
他说,他本来想藏着掖着,现在憋不住了
他说,他在双梦买了个喵哥
他说,本来想跟你在叽叽西相遇,露出点破绽好让你认出来
他说,可我憋不住啦

我看着同服稻香村6级的小号,阴差阳错地说,你来村里捡我呗
然后我就看到他,威风凛凛的一只大猫
我升级很快,轻车熟路,中途又有一个霸刀收了我,我决定装小白,有模有样,霸刀师父真的信了,我心情转换地很好

风平浪静了一段时间,偶尔回去看看。我之前收了个徒,也扔在帮会里,有点愧疚因为自己的事没怎么照顾他。这个徒弟是个真小白当初还高冷得很,长大后就不知道从哪学会怼师父了。徒弟义正辞严道不会怼师父的徒弟不是好徒弟。我呸

有天徒弟问我为什么退帮,帮里人都想我回去
我就跟他讲了这个事,包括溜去双梦玩
他就像看傻子一样看着我,别问我为什么隔着屏幕能看到他表情,体会到的,我也觉得自己像个傻子
来龙去脉讲了后,徒弟弟吱吱呜呜说,是帮主来叫他问的。
好啵 又被徒弟套路了
徒弟说,我就说你三次元有事,

我最后还是回去了,真的,有点舍不得帮会
如果知道是今天这个局面,知道自己还是玻璃心,我就不回了吧

在新的服务器重新认识,重新做亲友,他是这么想的,而我,不能释怀,却依然被他牵着鼻子走。
魔怔了吧。徒弟说我
你说他答应给你护镖,他在复习上不了线,你不找镖师一个人跑被埋了活该
毒萝每天陪他学习到很晚,他睡了毒萝才睡
我接毒萝老板刷挂件的时候听说他们要涉三
我们在刷挂件yy唠嗑苍爹也在陪毒萝聊天
你自己走不出来我说句话你别生气
就好像你跟在他身后,你有名分吗
你没有名分
人家毒萝让他换情头就换 你呢

是啊 今天他换情头了,毒萝约的情侣头像,帮会里又热热闹闹起哄,我又瞎瘠薄地在意了
嗨呀
用句白学家的话“明明是我先的”
明明是我先的呀

我跟他先认识
我先陪他叽叽西唠嗑
我先等他睡才睡 熬夜身体拖垮
我先给他寄小礼物
我先给他刷百兽纲中做出了小狮子
我先给他推歌,他也给我推,我还建了歌单叫师兄的日推
……
甚至早上,还是我先做了id水印给他看,然后晚上他就美美地换了毒萝给他约的情头啦
明明是我先哒,可是“先”有什么用呢
这东西明明看时机,看缘分呀

我又沉在映雪湖底,有个琴萝拉我,我附近敲字,说谢谢,有点难过,过会起
盾萝萝怎么啦
盾萝萝起来吧水里凉
我说,可能要和一个人江湖不见啦
摸摸头
后来有个苍爹什么话也没说,也淹死在我旁边,好像我不起他也不起一样

十一点党不可抗力下线,也不知道这个苍爹怎么样
雁门关的雪,又大了呀
我不想a
我只想离他有点距离好好静静
想把巨轮还给毒萝萝
可能我会把没有放给小九的万家灯火真诚之心双开炸掉
把他给我烟花棒烧光
把他给我的烤鱼全部拿去喂鱼骗子
把上次拿悬赏身上的杀气清掉
把双梦的师徒断了
然后等他周六考完,把帮会退掉,把好友删掉
说起来周六还是帮会一周年啊(笑)

循环了四个小时歌《成全》也是他昨天,哦不前天分享给我的
应该不是我的过分解读吧
这种情况下过分解读 就不要怪我了好不好

一个人的成全好过三个人的纠结
她许你的海誓山盟,蜜语甜言
我只有一句不后悔的成全
成全了你的今天和明天
成全了我的下个夏天

树洞就这样吧
此生与你不过相逢
生死不离江湖不见
我应该,不会a的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