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辛寒-

谢谢你的喜欢,愿你平安喜乐。

【树洞】万里蓬山,寒星冷月,不问归期 2

我是个挺勤奋盾萝,吃完午饭就上线日常,在洛阳城美滋滋弹了几波风车捡了几个头,交了任务飞马嵬驿。
刚到马嵬驿就收到小九的密聊,他说,一起日常呀
我说我跟过车啦,风里雨里马嵬等你/欣喜
然后小九直接来了马嵬,还跟我说马嵬龙门有劫镖,一会直接跑,他帮忙缴械,不要担心,他能隐身走掉。
但是我内心还是渴望下马打架的,而且没有谁会无聊到想截一个毕业苍云的镖吧…虽然装分2w5手法只有5这样子。不过可能喵哥怕麻烦耽误时间,所以我答应得好好的。
从龙门回马嵬的路上有一个红名。
我说好想下马打哦
小九瞅了眼我的装备,说,这么凶啊
我:有空一起打架/猪头
小九:一会22
大战喵奶速撸,打完后小九小声抱怨,嘬得生疼,真的好可爱。

勾勾西开门了,冲鸭!!!
我还蛮紧张的,然后第一把秒跪,哭了
小队: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完了呀,为什么想不开打22呀,这和死亲友有什么区别QAQ
但是小九很耐心地安慰着,放松,看得出来你有点紧张,我们开心JJC
我:开心开心,跟喵哥做什么都开心!
小九:真乖/冰淇淋

之后我和对面就被喵哥安排得明明白白,我决斗一个,另一个被小九一套打残,决斗出来集火,对面凉凉
连胜了好几把,小九说下午还有事,要先下了
我一个大轻功把他带起来,绕着扬州转了一圈,落在了广场
小九:跟我插旗?
一杆旗落在了我面前
行8 明明我只想让喵哥坐坐精八插七的大盾盾QAQ
我是多喜欢你才会让你坐在我精八插七的盾上啊!
显而易见我被灌了茶_8(:з」∠)_
我斗胆点了喵哥抱抱,小九还以为是旗然后接了
小九:吓我一跳/鄙视
小九:那我下啦
我:喵哥挥挥,三次加油
看着头像灰了下去,我转身进了战场,一入恶人谷,三排一下午,太真实了。

小九隔了三四天才上线,这次他带着我去巴陵瞿塘峡劫镖,油菜花很好看,喵哥也很好看。
杀了人也不捡碎银,一个人也只杀一次,还近聊跟别人聊天,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
过了一会浩气组团跑商,我走不掉,小九隐身大轻功把她带走了。
小九悄悄地说:人太多没办法了
小九悄悄地说:我去吃饭了,挥挥
我看着头像灰了下去,关闭了好友列表

小九每次都是隔三四天上个线,组队找到人就开始退队切磋,神出鬼没地。
我他喵的被打得要摔鼠标
我:喵教怎么打嘛
小九:打是打不了的/鄙视
小九:要用爱感化
真他喵心动的感觉,捂胸口
这是gww赐给我的情缘缘吗

小九又上线了,我日常做完了但是没说,就又一起去了洛阳城。
我弹我的风车,不一会又收到小九的密聊,他说被一个炮哥悬赏了
???
小九:走,去马嵬驿仇杀我,一线天
我过着咸鱼安逸的日子,听说过仇杀但没真的动过手,小九红的一瞬间就盾猛呼上去了,血怒盾飞斩绝绝告辞。
小九:傻丫头,你这么打有杀气,下次记得,我先打你,你再打我,这样你没杀气
我听的一脸懵逼,只能说赏金多少,我们分吧
小九:你拿着吧 以后这种钱多了去了
喵哥发现已经我日过常,就说不去大战了,又去光明顶挂机插旗
小九:啪,我来了
小九:啪,我消失了
小九:抓不到我吧/鄙视
我很气啊,然后不小心原地撼地把他砸了出来,控住带走
小九得了便宜还卖乖:你居然打我
他喵的明明一直是我在挨打吧?
我:[万家灯火]炸给你/鄙视
光明顶,月光,璀璨星河,喵哥,万家灯火,好像一切都刚刚好
也只是好像罢了
小九:/鄙视 不要
沉默
小九悄悄地说:我去打jjc啦
退组消失不见

我回主城把金和一些小药截元丹什么的邮寄了过去
下线前收到了退信和密聊
小九:我的就是你的/鄙视

再后来我就开始把日常留着,留着恭送十一点党之后,可是再也没遇到喵哥上线
收到零星的几个下午好和晚安
而沙雕亲友群那里却小小地炸开了锅,证实了我最初不愿相信的直觉和猜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