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辛寒-

谢谢你的喜欢,愿你平安喜乐。

【树洞】万里蓬山,寒星冷月,不问归期 3

群里毒太找到秀萝,让秀萝叫我不要天天等那个喵哥了。
秀萝第一反应是,小九是毒太双开的。
毒太说,不是,是盾萝的师兄。
秀秀转身就告诉了我,我说,其实我啊,在第一天就有点怀疑了,你看啊,我都没复制世界,也没站街,这从天而降一个喵哥,太可疑了。而且之前还在yy听到他跟毒太讨论买喵哥号
秀萝:那你…
我:毕竟只是我的感觉,又没有证据,不过后来看app他叽叽西,队友是毒太,和他情缘

我,咸鱼女大学生,咸鱼盾萝,在亲友群的沙雕亲友们全部a了之后,依然坚挺着上线,日完常后,无所事事,到处挂机,在一个冬天,遇到了那个师兄。
那天我把号停在广武镇秧歌队旁的石头上,吃着外卖,吃着外卖,一个苍爹飞了过来,不是出了那什么“谁在看我”的沙雕功能么,我就盯着苍爹,看他扭捏着扭完了秧歌。
后来我被疯狂喂糖葫芦,并收到好友请求和一句密聊:嘘,别说出去 好师妹/猪头
然后大轻功飞走了,这苍爹还挺有意思的

巧的是第二天我挂在映雪湖,又碰到了这个苍爹,又被喂了糖葫芦。
我吃了黑舌糖然后密了过去:好眼熟,昨天扭秧歌的?/鄙视
苍爹:并不是
苍爹:哇QAQ
这个门派任务,看成男做着实有趣。

一来二去就变成
苍爹:好久不见 在干嘛呢
我:跟车 马上交一下
苍爹:[苍云·嬉闹声中暂忘愁]给你5分钟
从没听过如此奇怪的要求
但孤身一人的我依然飞了过去,看这个苍云大兄弟扭完了秧歌
我:师兄扭得真好/鄙视
苍爹:灭口
我:?
苍爹:一般同一个苍爹是不会给同一个人扭秧歌看的,你看了两次,灭口
我:我录下来了,要给更多的人看你扭秧歌
苍爹:过分,亏我这么想着你,那是不是应该抱我一下,表示谢意
[盾萝]对[苍爹]说:“要跟我抱抱吗?”
抱了一下,撸了满手师兄的白毛,贫了几句,什么白毛被撸秃了,疼了,要家法,哥哥打妹妹之类的,结果真的就打了起来,有的时候真像贴吧讲的一样,别的门派风景区都是安静看风景的,唯独苍云映雪湖边都是打架的,湖的另一边全是有故事的老哥。之后跟苍爹见面,十有八九是打架,插旗,叽叽西,战场,劫镖。
在偶尔和苍爹玩耍的日子外,仍然是我平静的咸鱼日常。

有次攻防,突然收到苍爹的密聊,我想着不会这个点还要我去看他扭秧歌吧?
结果他说,差点,差点让狗策杀了你,还好我看到了你
我退到人群中吃奶,想到刚才是有个天策差点把我踩死。
应该是他决斗了天策吧
我礼貌地回了句谢谢,混够200分退组出图让坑下线去上课。
心里却还惦记着,帮他把兜兜做了出来,可爱的小狮子

再后来,可能是因为我真的太菜了,菜到他看不下去,开始教我手法,他说师妹要不拜我为师吧
当时真的是莫名的执念,我刚玩游戏的时候被师父捡了去,一把屎一把尿喂大,呸不是,辛辛苦苦拉扯大,在这个江湖,有他一个就足够了,说什么都没拜。
他好像有点失望,然后带着我去打双铁骨报社去了,是个狠人。跟对面炮哥花姐足足打了十五分钟,退图前他们气的骂我们校服丑
朔雪苍爹盾萝哪里丑了啊?啊???

失去了群里的沙雕亲友们,我开始感受到师兄带来的温暖,他在一个很热闹的帮会,我有时会过去玩儿,在不知道跟了他们帮会多少场战场后,帮主和其他帮众开始拉我进帮。
丐哥说,你们帮主不会怪你的,你知道我们帮会前身吗,以前跟你们是同盟,后来啊,咸鱼了,卖掉了,来玩吧,一样的
YY里他们叽叽喳喳讨论起从前现在,就像怎么也掩盖不了的酒香,引人小酌一口,然后一醉方休。
我挺犹豫的,戳了师父,过了很久师父说,去吧,那里热闹点,好好玩。

说好进帮分配情缘,果然是骗人的,偌大的一个帮,仍然没有我的喵哥,哭了。
丐哥说以后努力收,努力收。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我的喵哥没收到,但是在有天帮苍爹日常的时候,收到了一个毒萝的密聊:苍爹躺列吗?
这个狗人,原本吃的好好的苍花,突然又喜欢上毒萝,还刚好有毒萝投怀送抱,嫉妒使我质壁分离但是还是小窗了苍爹,聊了几句加了毒萝好友。
接着没几天,就恭喜他喜提毒萝了
嫉妒使我每次他帮我刷币上段时我都要问一句,有没有喵哥密我
没有
没有
没有
……
后来某一天,沙雕亲友突然全部回来了,虽然说还是很菜,但是跟着苍爹,勉强有些提高吧(笑)我倒成了群里最爱打架的一个。
一起日常,一起打架,很温馨的江湖,这个喵哥就像一颗小石子,激起波澜。

秀萝又问我:你明明知道你还这样?
我:我不说了嘛,我又没证据,之前也问过毒太,他搪塞过去了
然后我点开了毒太的聊天窗口,好像是鼓起了勇气面对:你还没告诉我你跟小九怎么认识的呢
真的,哪怕他说是招募来的,我也会相信,也会继续活在梦里
但是他犹豫了
他之后说了什么,我也记不太清了
那短短几分钟的沉默,说明了一切。
我打开了师兄的聊天窗口,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被欺骗,又仿佛是心甘情愿,但难受是真的,难受得甚至想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