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辛寒-

谢谢你的喜欢,愿你平安喜乐。

梦见我可以和动物对话,包括不在人世的动物的灵魂。

有一只猫的灵魂发现我可以看到他,就跟我说他活着的时候就很瘦弱,抢食不过兄弟姐妹,饱受欺凌。他说他是被推下河淹死的,几天没饭吃,没有力气上岸,淹死了。隔壁家猫看见了,说如果我不信可以去问他。

我去摸摸隔壁家的猫问问他情况,那只不理不睬的,灵魂却突然暴躁了,说他平时话很多的,这时候不说话肯定是心里有鬼(声嘶力竭)。我没辙让他稍安勿躁,并把他的尸体捞上来了,臭了。问他烧了还是埋了,他说随便,最好给他来二两油炸小黄鱼。啧。

灵魂又可怜兮兮地问我能不能让他跟着我,我有点心软,然后听到一个低沉的声音,他说万万不可,如果答应了他,轻则我无后,重则我的身体也被他占据。

听完我就醒了,一身冷汗,左胳膊盖着眼睛,玉镯刚好贴着耳朵。

脑洞 我的镯子里是不是住着一个老爷爷?

乌漆嘛黑的镯子,看着挺沧桑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