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辛寒-

谢谢你的喜欢,愿你平安喜乐。

记梗记梗?

期末考试周压力有点大日了狗了总是做噩梦

1.进入一个塔/灰色的/无尽的楼梯/蛇/遇到一些没有脚的人

2.被追杀/男/电锯/没有脸

3.被蛇(?)卷入河中/被爸爸救后手臂长鳞片

4.数学课上到一半吐血

5.看着镜子镜子里的自己朝我眨眼睛

6.晚自习放学/爸爸带我逃离什么东西/水坝/爸爸掉了下去/我有异能/醒过来我在一个房间里/爸爸妈妈都回来了/吃晚饭好像吃的水饺/与异种战斗/我他妈是首领/搬巨石/江面上出现一个巨大的门/门框被铁链缠绕/巨大的一种冲击着门/江面上有什么东西过来了/门快破了

这都是些什么东西让我狗带

评论

热度(1)